宋紀妍 泳裝 海洋音樂祭 同學會 京都 

話很多的小宥
小宥二歲四個月啦!現在變的超多話的!而且每天都會吵著叫外婆打電話給麻咪!一下是:麻咪沒有買冰淇淋!一下是:麻咪沒有買乖乖!不然就是:麻咪沒有買多多!有時候還會跟我說:麻咪沒有ㄋㄟㄋㄟ了!要買ㄋㄟㄋㄟ喔!買一罐、二罐、三罐、四罐、五罐...好多罐~”~好多罐????不然就是:麻咪去哪裡?趕快回來!~”~麻咪:麻咪在上班!小宥:麻咪不要上班!趕快回來!跋比也沒有回來!麻咪也沒有回來!(大概一個人真的是太孤單啦!沒人陪他玩,外婆只能帶他去散步找附近的爺爺奶奶,不然就是灌他電視~”~)麻咪或是跋比的電話一響就吵著要聽,也不管電話那一頭的叔叔、阿姨、伯伯他到底認不認識!就幾幾估估的亂講一堆!長大以後一定會把電話打到爆,然後讓媽媽來付錢的傢伙!不過這都是學大人的吧,因為他老爸也很愛講電話,拿到電話講個沒完沒了的!臭跋比~~~身教身教啊!臭跋比很愛把煙蒂往水溝蓋的洞裡面丟,以至於丫小宥拿到東西也往水溝蓋的洞裡面丟~~看了都傻眼了!跟小宥說:不可以喔!不可以亂丟垃圾喔!小宥還會回說:跋比丟!跋比丟!~"~最近小宥不知道哪裡學來的無辜表情!被念的時候還是想要幹嘛的時候,他會叫你一聲,然後對著你一直眨眼睛,嘴巴還會抿成一直線!現在是怎樣!不要以為這樣我就會買冰淇淋給你啦!不過小宥真的是超級可愛的!但是也超皮的!不過還好,他還怕打!只是被打了又愛哭哭裝可憐!邊跑邊哭還邊說:鳴~鳴~!不要打我啦!鳴~~不知道等小宥大一點會不會跟我說:你再打我,我就打113喔!
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劉南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